哎呀呀~

這篇文拖很久...很久了...

了無生趣...

這就是我最近的...

或者說是前幾個禮拜的感覺...感觸吧...

我真的...

很努力的去想了...

我...

還有沒有甚麼遺憾!

就是說...

如果突然走了...

我會不會不甘心?

會不會...有遺憾...有牽掛...

可是...

仔細的想了想...

應該是我太冷血了?

還是...不正常了...

我也不知道ㄚ...

總之...

了無牽掛了...

自從...

今年的3/10晚上10點之後...

到現在...

真的了無牽掛了...

現在的我...

正在尋找高風險的...

活動!工作!

看看...會不會一個不小心就掰了~~

讓我走...了...

天ㄚ...

我怎麼這麼...黑暗0.0

哀~~~

我說過了...

現在的我...

在尋找牽掛...

在等待曙光...

就這樣...

對...

看人生走馬燈...

會不會出現...

一些特別的東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狼 的頭像
    crazy狼

    crazy狼的部落格

    crazy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